Dirge🌙(鸽子版)

“ 嘿,陌生人,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”

茶啊二中ABO💋你是什么味的?

王强x徐入明


短打·甜文


次日中午

    ——


刚分化完的王强对什么都好奇

比如他的好(男)兄(朋)弟(友)徐小明是什么味道的


“徐小明,你啥味的呀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也不能啥味,一个B能啥味”

“我……我其实是O”

那句话特别小的声音 ,但还是被王强听到了 

“你原来是个O,牛奶味的~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徐小明的脸上发烧似的烫起来,王强露出一脸得逞的笑 

班上以沈思琪,刘若琳起头的腐女组合带头起哄


框的一声 ,只见石老师推门进来 

“喃们一天天的,就知道闹 ,王强!憋聊骚人家徐小明,分化完了都给我注意点儿 ”



  ——  ——


新手小白

大家多支持 🌸
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