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ge🌙(鸽子版)

“ 嘿,陌生人,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”

茶二二中乙女🌸他们对你的心动瞬间

姐妹们,我写长文了 

快夸我 🌚



徐小明

你是一个非常彪悍的女孩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作为一个新的转学生 ,第一天被人调戏 了,你这个人最“见义勇为”了


“这个人我护定了 ”

“没事儿,以后就跟着姐啊 ”

下午太阳的阳光 打在少女的脸上 为她的脸镀上了一层金边 ,让少年心跳的更快 了

也就是那时 ,他对你产生了莫名的情愫 。



高伟 


你是茶啊,二中二年三班的转学生 ,你第一天上学可不能迟到了 ,于是你改了最快的一辆公交车 ,你匆匆忙忙的上了公交车 高伟刚刚还在为没有抢到最快公交车的车位而感到有一些生气 ,却在车边下看到了你打开窗户,整理头发时的模样 。

也许 

心动就在那一刻 


你开学第一天就早早的到了教室,果然给石妙娜留下了不错的印象 ,但是你上台自我 介绍的时候

让班里的很多男同学直呼

“我操,终于来了个好看的女的 ”


少女白嫩的脸蛋上 ,没有任何瑕疵 ,自我介绍时,那一颦一笑,不知道让多少男生动心 ,又黑又长的头发用一根蓝色的发带在脑后扎成了一个高高的马尾,看起来很利索 

高伟不经意间撇了一眼 ,却让他再也没有离开眼。他看着你的 自我介绍 ,想起了公交车上的 惊鸿一瞥 ,耳朵不知不觉烫了起来 


“夏天很热 ,海和风诉说了我的爱意 ”




王强 



你和他是青梅竹马 ,自小一起长大 ,你们走到哪里都被人称为 “高颜值情侣 ”

他就不用说了,大家都知道 ,你留着一头 偏棕的短发 头发柔顺有光泽 ,脸上演员注目的就是那灵动的大眼睛,下面一颗又黑又小的痣

但是你们从小相处到大 ,或许是和你相处惯了 只要别人一说你好看,他就会讲起你小时候呢黑历史 ,然后你就会用力拍他的肩膀 两个人打打闹闹的,让旁边的人都直呼“好家伙,秀恩爱也不用这么秀吧 🌚”


他对你的心动是 你和他刚转到茶啊二中 ,你得高颜值 ,第一天出场就让不少男生惊艳了,导致你才在这个学校待了一周 ,就有男生和你表白 

那是一个下午大家在班里打打闹闹 ,有一个男生进到班里 ,起初大家还以为是送资料 ,但是只见他脸红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淡紫色的信封,放到你的桌子上,就捂脸害羞的跑开了 。大家好像都明白了什么 ,纷纷起着哄 ,你本人一脸淡然的拆开信封 ,旁边的猴哥看热闹不嫌事大,还调侃王强 又多了一个情敌,王强其实是有些喜欢你的 ,在看你接到情书之后还没有立马扔掉的意思,竟然还拆开了 ,心情可想而知 ,他黑着脸 ,抢过那封信 ,一脸黑点能为你打算接受吗 ,你一连冷漠 说到“一看就是个学渣 这文笔 这么差”

听了你的回答后 他的脸似乎没那么黑了 ,他脑袋一热 说出了一句话 “那你到底喜不喜欢他”

一看他这样子,打算逗逗他 。

“那就吊 着呗,看他能坚持多少 时间  ”

把你的人听到你的话,纷纷的内心感叹你太勇了 

王强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着 “那你喜欢他还是喜欢我 ”

这一句话不说不好一说,全班都开始起着哄了,就连平时不怎么说话的马泽平也开始在课桌底下偷偷鼓掌 ,你还是对这个竹马 挺有好感的 ,开玩笑似的摸摸他的头 (虽然他比你高 )“真是败给你 了最喜欢你好了吧 ”

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班上不少女生已经开始露出猥琐的微笑 ,就连一向冷静的班长刘若琳也开始表示,我不行了 太好磕了 



从那天开始,你们就成了班级里的公认官配了 

有男生找你 ,哪里就有人到王强旁边通风报信 “哎,强哥,有人聊骚你女朋友 ”

简单的对个视都能被认为是眉目传情 

就连有时候不说话 都会被认为是吵架 了

最崩溃的是,竟然还有人在你们不说话的时候 ,过去两方劝

王强 那边当然是ZHy天团过去了 

而你一不跟王强说话 就会 被陈思琪纪静,还有叶雨涵他们来轮留劝阻 ,就连不爱管事儿的刘若琳也会偶尔劝你几句 

我的天,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 



就这样,你们在流言蜚语中在一起了 


评论(7)

热度(61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